2009/4/23

ubuntu 9.04即将发布!

[转载]按照 Ubuntu 9.04 (Jaunty Jackalope) 官方发布的系统开发日程, Ubuntu 9.04 正式版将在今天对外发布。巧从 Ubuntu 发布新版本的惯例来看, Ubuntu 新版的镜像将在正式发布日之前制作完成并向各地的镜像服务器进行分发相应的文件。经 OwnLinux 成员证实,Ubuntu 9.04 正式版镜像已经在向各地的镜像服务器进行分发了,ubuntu-9.04-desktop-i386.iso 的大小大概为 698.96MB 。
不过,笔者声明本文并不是鼓励大家现在去下载这些正在分发的 Ubuntu 9.04 正式版镜像文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大家现在都去下载(尤其是迅雷)这些 Ubuntu 9.04 正式版镜像文件,这样会在极大的程度上影响 Ubuntu 9.04 正式版镜像文件向各地的镜像服务分发的进度,甚至可能导致 Ubuntu 9.04 不能如期发布,并影响发布后的对巨大下载流量的分压能力。
希望 Ubuntu 爱好者们先不要提供 Ubuntu 9.04 正式版镜像的分发地址。
Ubuntu 9.04,开发代号 Jaunty Jackalope,Ubuntu 9.04 是继 Ubuntu 4.10 首个发行版来的第十的个发行版,它的发布也就宣布了 Ubuntu 已经走过了整整 5 个年头,在这短短的5年里, Ubuntu 发展速度是其他任何 Linux 的发行版无法比拟的,这都得益于 Ubuntu 的核心思想 “Linux for Human Beings” 和 Canonical 公司的大力推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