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7

联想昭阳E390惊险刷BIOS经历

今天很不幸我的联想昭阳E390重装系统后,不停地弹出Evolusion邮件客户端。严重影响了我的工作。在网上我google了一下,我找了一些相关的BIOS,下下来我刷了一下。我也没有怎么看清楚那个BIOS信息,就这么刷进去了,抱着一试,死了不要的心理,重启了机子。等了几十秒种,屏上没有看到我熟悉的界面,心里更急了,再等了差不多一分钟,听到了进入系统的声音。想了想能进系统说明除了视频部分其它的应该是正常的。应该是这个BIOS有人更改过BIOS的视频BIOS,可是现在什么都看不到不知道如何是好。我是瞎摸索把自己PC上的液晶接到自己的笔记上,没有到竟然能看到图形界面,心里总算是可是放松了,真以为没有办法刷回原来的BIOS去,赶紧刷回去,然后又重新打,偶尔又看到说只是找到KBC部分的就可以了是以.BIN格式的。可是找了好久没有找到网上说的可以修复这个问题的KBC bios,不过工夫不负有心人,我还是在一个网站上找到了。用U盘启动盘进入DOS刷了进去,重启系统测试了好几个钟都不会自动弹出来了。呵呵,终于好了。

2 条评论:

  1. 哪里找到的? 怎么也不给个链接啊

    回复删除
  2. I have been heading off talking about this Louis Vuitton Raindrop Besace Bag with you not for the reason that I desired to go along.
    Authentic Louis Vuitton Handbags
    Authentic Louis Vuitton Handbags themselves are not something necessary, but what they express is an attitude towards life.
    Authentic Louis Vuitton Bag
    Authentic Authentic Louis Vuitton Bag though with the not bad attitude, can make so many ladies willingly present their money to their likings.
    Authentic Louis Vuitton Bag
    Authentic Authentic Louis Vuitton Bag though with the not bad attitude, can make so many ladies willingly present their money to their likings.
    Louis Vuitton collection
    Do you still remember that in the spring and summer 2010 fashion show, we have seen Louis Vuitton collection that is bursts of color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