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

试用金山清理专家

这段时间用360安全卫士发现还有好多少木马根本还扫不出来,在一些论坛里看别人的试用报告说金山清专家嘛好的。所以我就心血来潮下下来试看。安装完一运行,哎不得了我的机子卡住了,而且还没有开实时保护呢,发现有二个进程:kaccore.exe和kasmain.exe
然后看了一下内存占用,天啊就一个kasmain.exe就占了150多M。我的机子本身就那么一点内存还吃了这么多。不知道金山是怎么想的。扫描了一下发现了几木马和插件,这个结果令我还满意,速度也还可以,可是仔细想了一下。放着吧,要用的时候用一下。不过还是希望改善一下。




1 条评论:

  1. 查杀木马需要大量样本,360相对来说用户群最大,这个优势比较明显,我用下来感觉也是360的查杀效果最好,很久没有重装系统了。楼主是不是没有启用增强模块更新?

    回复删除